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确认加入博格巴争夺战 恩里克点头就抢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体育主管布拉伊达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对博格巴的兴趣。只要俱乐部和恩里克点头,巴萨就将砸钱抢人,预计博格巴的转会费将至少在8000万欧元以上。

  博格巴肯定将是今夏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此前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不止一次暗示,只要在今夏收到一份难以拒绝的报价,博格巴就会离开尤文 。对巴萨来说,如果能得到博格巴,将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补充。今夏哈维将离队,伊涅斯塔已经年过30,博格巴加盟后将成为巴萨中场的新核。

  今天,巴萨官方首次确认对博格巴的兴趣,作为巴萨的体育主管,布拉伊达在都灵和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举行了会谈,“马洛塔是我的朋友,我们谈论了很多,当然也聊到了博格巴。博格巴还这么年轻,但已经有非常全面和出色的能力。对巴萨而言,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非常有趣的转会操作。”

  这赛季巴萨有机会加冕三冠王,布拉伊达表示,关于博格巴的转会,他还在等待恩里克的点头和俱乐部开绿灯,“这也要看恩里克的意思,看他下赛季的计划中有没有博格巴的位置,然后等待俱乐部为这笔转会开绿灯。不过在那之前,我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工作。”

  博格巴并不缺少追求者,《每日邮报》称,法国帝星的转会费至少在8000万欧元以上。不过,由于受国际足联处罚,巴萨即便是在今夏重金签下博格巴,法国人也无法在2016年前为巴萨上阵。“我们的情况有些复杂,因受国际足联制裁,2016年前我们都无法注册任何新球员。不过我们总会找到解决办法,可能我们会达成一个博格巴在2016年加盟的协议。”

  布拉伊达所说的2016年加盟的协议,此前《世界体育报》也有过相关报道。如果巴萨在今夏签下博格巴,法国帝星必须要等到2016年1月才有资格为巴萨出战,这意味着他将有几个月的时间作壁上观。巴萨很可能在签下博格巴后将他租借给尤文一个赛季,这样也能保证博格巴成长的连续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