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今夏1亿引援计划曝光 生夺2铁闸+重签1遗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客场2-1击败利物浦,曼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向着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迈出坚实一步。英国媒体指出,今夏范加尔将继续奉行重金引援的政策,准备砸1亿英镑,博格巴、胡梅尔斯和阿尔维斯都是他的目标。

  去年夏天,范加尔上任后花销近1.5亿英镑,但买来的迪马利亚、法尔考、卢克-肖等强援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这并不影响荷兰人继续烧钱,《邮报》透露,范加尔的买人宗旨是已经证明了自身实力的国脚。

  曼联近年来买入不少高潜才俊,但收效并不好:弗格森钦点的扎哈,曼联为他花费1500万英镑,但他没能在老特拉福德站稳脚跟,如今已经被退货给水晶宫,曼联也遭遇巨亏;2012年夏天购入的比特纳,同样是败笔。至于买入的卢克-肖、琼斯、斯莫林,他们还需时日才能独当一面。为了早日重逢巅峰,范加尔决定收购成名球星。

  世界杯冠军、26岁的德国国脚胡梅尔斯,显然符合这样的标准,他是范加尔的头号目标,有消息称多特蒙德不再将他们的队长视为非卖品,曼联只要出价3600万英镑他们就放人;范加尔想买入一位新右闸,波尔图右闸达尼洛是他非常赏识的目标,但由于此人很可能被皇马招致麾下,范加尔打算转攻巴萨功勋阿尔维斯,南安普敦右后卫克莱因是B计划。

  中前场,范加尔很想重签曼联旧将博格巴,法国人在加盟尤文后迅速成长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禁区至禁区型中场,曼联要买他肯定要破费,而且球市上垂涎博格巴的豪门不在少数,这笔交易运作的难度可想而知。边锋位置上,范加尔的昔日旧部、荷兰国脚德佩也是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