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争四梦碎!红军习惯性掉链子 昔最强一环成短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9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曼联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惨败于埃弗顿,如果利物浦能够取得本场胜利,双方的积分差距将缩小至4分,利物浦完全有可能反超曼联跻身前4,不过一场0-1让红军最后的希望破灭。

  本场补赛进行之前,联赛争四形势已经十分明朗,利物浦想抓住最后机会,除了要看前四球队尤其是曼联的脸色外,首先要保证自己不犯错误。在赛程上利物浦事实上优于曼联,主场对阵弱旅女王公园巡游者和水晶宫、末轮对阵无欲无求的斯托克城均毫无难度,尽管5月10日有一场与切尔西的大战,不过考虑到后者届时极大可能已经夺冠,因此想必蓝军也不至于过于为难;相比之下曼联则要遭遇与阿森纳的大战。因此本场对手赫尔城可以说是利物浦剩余赛程中的唯一拦路虎,前者尽管仍处保级区不过已经2个月没有在主场赢过球。

  说这是利物浦赛季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也不为过,然而关键时刻掉链子已非红军首次,继上场闷平后红军再次让球迷失望,关键2战只取得1分,这样的表现出现在争四阶段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上赛季红军就是在争冠形势大好的前提下输给无欲无求的切尔西,进而崩盘拱手让出联赛冠军宝座。

  本赛季成绩糟糕已成定局,主帅罗杰斯将原因归结于伤病太多,无人可用。队内的铁人亨德森本赛季甚至已经打了50场比赛,而伤病最直接的影响在于锋线,斯图里奇受伤后无论是巴洛特利还是兰伯特都难以承担重任。本赛季利物浦34场联赛进球只有47个,这比上赛季同期要少46个。苏亚雷斯离去斯图里奇受伤,“SAS”组合的解体让红军曾经引以为傲的强大攻击力已经羸弱如斯,锋线升级在所难免。巴神的离队已经是老生常谈,而对于兰伯特,英媒已经将他加盟利物浦比喻为大梦一场,这位励志前锋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能力,就连斯图里奇也存在离队可能,前几日罗杰斯暗示球队需要的是一个每场都能上场比赛的顶级前锋,已经透露了对独狼频繁伤病的不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