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官方宣布4月最佳球员 西班牙中场KO飞翼当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超豪门曼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西班牙中场埃雷拉获得了4月份的队内最佳球员,在评选中,埃雷拉力压阿什利-扬和斯莫林两名队友当选,他获得了高达63%的支持率,继2月份获奖后,埃雷拉再获认可。

  在4月份,曼联战绩一般,仅仅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不过埃雷拉发挥却一直非常稳定,在4场比赛全部打满90分钟,其中在曼联3-1战胜阿斯顿维拉一战,埃雷拉表现抢眼,打入2个进球。

  在这次评选中,埃雷拉获得了非常高的支持率,有63%的球迷将选票投给了这名西班牙中场,虽然阿什利-扬和斯莫林在4月份同样表现突出,但是他们却无法撼动埃雷拉。继2月份获得曼联最佳后,埃雷拉再度当选月最佳,这名新援在梦剧场渐入佳境。

  在接受采访时,埃雷拉高兴的表示,“非常感谢所有的球迷,我能感觉到你们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做出改进,非常感谢你们。”

  本赛季,埃雷拉代表曼联上阵27次,打入7球,他也成为了曼联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罗布森就盛赞道,“曼联近期的反弹要得益于埃雷拉的表现,自从他加盟以,来我就非常欣赏他,埃雷拉总是充满能量,不停的跑动并且发现空当,一旦他适应英超联赛,他就能站稳脚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