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鲁尼韧带受伤恐赛季报销 老虎低迷买醉遭抓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9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曼联前锋鲁尼伤势加重,可能遭遇韧带受伤,很可能缺阵1个月,从而剩余赛季报销,对范加尔的安慰是,范佩西在预备队比赛中梅开二度,荷兰前锋将顶替鲁尼。

  鲁尼是在曼联0-3输给埃弗顿一战受伤的,当时在比赛进行到88分钟的时候,鲁尼受伤,随后被范佩西换下。经过检查,鲁尼可能内侧韧带受伤,这将让曼联队长休战长达1个月的时间,自然错过曼联未来4场英超联赛。

  本赛季,鲁尼是曼联的绝对主力,在英超赛场出场26次,打入12球助攻5次,目前曼联领先利物浦7分,争四压力不大,但是其实曼联状态也不好,目前在英超遭遇2连败,因此,范加尔的球队也大意不得,而鲁尼的缺阵可能会影响曼联的攻击力。

  《每日电讯报》同时披露,在预备队联赛,范佩西找到了状态,打入2球,另外还击中2次门柱。如果鲁尼确诊赛季报销,那么范佩西将取代小胖的位置。本赛季,荷兰人状态也一般,仅仅打入10个英超进球。

  鲁尼伤了,范佩西准备迎来机会,而法尔考则成为了落寞人。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曼联0-3输给埃弗顿后的数个小时,法尔考乘坐自己的保时捷跑车来到一家商店买酒,他不愿意被狗仔队拍到手里拿着酒,在选购完毕后,老虎特意让服务生将酒送到车里,不过这一幕还是被英国媒体拍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