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火箭两破百后失误大增 暂3-5落后宾汉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9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1/4决赛争夺。虽然奥沙利文手握两杆破百,然而第一阶段前八局战罢,却仍以3-5落后宾汉姆。

  前面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没费多少周折,首轮他10-3横扫世界排名第81位、首次闯入世锦赛正赛的斯蒂德曼。次战他13-5轻松击败曾两次打进决赛的史蒂文斯,这两轮他一共献上四杆破百。宾汉姆则10-7击败罗比-威廉姆斯和13-5拿下多特,第二次闯入克鲁斯堡8强。

  宾汉姆头一次闯进8强是在2013年,当时的对手也是奥沙利文,那一次他4-13遭遇大溃败。时隔两年在同一场合同一阶段再次遭遇同一对手,宾汉姆显然有备而来。

  1/4决赛仍采用25局13胜,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均打八局。第1局,火箭迅速出手,以单杆116分给“大鲨鱼”一个下马威。第2局,奥沙利文再次率先突破,一杆拿下33分做安全球。宾汉姆找准一个空挡展开反击,打单杆64分剩最后一颗红球。奥沙利文追为49-64在最后四颗彩球的较量中落得下风,宾汉姆79-49将场上比分板为1-1。

  第3局,宾汉姆继续以积极的进攻态势压制火箭的火力,本局宾汉姆凭单杆75分99-1再下一城,2-1实现反超。第4局,宾汉姆不慎底袋留球,奥沙利文左右开弓,毫不拖泥带水以单杆118分完成第二杆破百,比分2-2。

  局间休息过后比赛进入第5局,宾汉姆18-16进攻黑球失误,奥沙利文打单杆87分,重新以3-2领先宾汉姆。经过前面的对攻大战过后,双方在第6局的势头均有所下降,交替出现失误。最终宾汉姆66-25拿下该局,3-3。

  第7局,奥沙利文继续在进攻和防守出现失误,宾汉姆68-36领先台面剩五颗彩球,奥沙利文做斯诺克无果,宾汉姆远台反角薄进绿球,4-3领先奥沙利文。第一阶段最后一局,宾汉姆先得30分打丢黑球。诡异的是,奥沙利文在这个袋口失误之后,宾汉姆再次在同一袋口拱手相让。不过奥沙利文很快浪费掉了这个机会,追为30-30顶袋进攻红球失准。宾汉姆打单杆56分,前八局战罢以5-3领先奥沙利文。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9日21:30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