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辟谣转会禁令传言:有媒体蓄意抹黑我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9日 22: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官方辟谣

  皇马官方辟谣

  北京时间4月29日,此前传出国际足联正在考虑对皇马和马竞实施转会禁令,即未来两个转会期内不能买进任何球员,皇马针对此传言进行官方辟谣,表态绝对没有任何违背转会条例的行为,并谴责那些蓄意造谣中伤的媒体。

  皇马官方声明如下:

  1.有关皇马将被国际足联实施转会禁令的消息都是不真实的,西班牙足协已经掌握相关事实,并否认了某些媒体的不实传言。

  2.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始终严格遵循国际足联的规定。

  3.对于那些恶意将皇马俱乐部卷入相关不实报道的行为,皇马俱乐部感到非常遗憾。

  4.有些媒体持续报道皇马在和球员签约前有违规举动,这是被国际足联所禁止的行为,俱乐部表示绝无此类事件发生。

  5.皇马再次重申,俱乐部将完全致力于青少年球员的保护和维护其健康发展,并全力支持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