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称休息期间闭关练罚球 赞史密斯像魔术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2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全队放假两天期间,他并没有闲着,而是闭关练罚球。

  季后赛首轮总比分4-1淘汰小牛队后,火箭队放假两天。这两天,霍华德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练罚球。

  “我努力练习罚球,因为整个系列赛我们的罚球都很挣扎,”霍华德说道,“我就是在体育馆闭关,不断加练罚球。”

  与小牛队的系列赛,火箭队全队罚球命中率67.9%。这其中,霍华德罚球命中率是46%;好友约什-史密斯43%。

  詹姆斯-哈登季后赛首轮罚球命中率高达96%。在“大胡子”看来,霍华德只需要在罚球时保持自信。“你只需要关注自己和篮筐,”哈登说道,“当你站上罚球线,就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篮筐上,然后充满自信的投出去,就是这么简单。”

  事实是,霍华德加练罚球是有原因的,因为西部半决赛无论面对马刺队还是快船队,对手都有可能在比赛中采取“砍鲨战术”。

  另一方面,“魔兽”还盛赞史密斯在场上的表现像“魔术师”约翰逊一样。

  “现在他投篮不错,而且能防守和传球,”当霍华德和史密斯站在一起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这样评价好友,“如今他在场上的表现就像是魔术师一样。”

  对此,史密斯回应道,“能与名人堂成员相提并论,这样的赞誉非常高。”史密斯透露,休息期间他和霍华德一样,也加练罚球,“就是呆在体育馆练罚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