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8罚连中霍华德真神了 魔兽28+12演大梦特训成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1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主场以111-99击败小牛,以总比分2-0领先。霍华德此役砍下了28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他不但展示了“大梦”对他特训的成果,同时此役11罚8中,而且还一度连续8次罚球命中,这也让小牛“砍兽战术”不敢执行。

  首场系列赛,霍华德因为犯规过多的问题只出战了17分钟。第二战,霍华德不但很好的控制了犯规次数,而且在进攻效率、罚球和比赛强硬度方面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我们甚至感叹这简直就是360度无缺点魔兽。

  首先来看进攻效率,霍华德上半场只打了13分钟,但是他却贡献了8分、4篮板、2封盖、1助攻。除了进攻效率稳定之外,一直困扰他的罚球问题也迎刃而解,两节时间里他一共得到了6次罚球机会,其中投中了4次,命中率达到了67%,更神奇的是霍华德一度连续8次罚球全中,全场11罚8中。

  不过最令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欣喜的是,霍华德终于在内线展现出了强硬、铁血的一面。霍华德与小牛中锋钱德勒都当选过最佳防守球员,但是与钱德勒相比,霍华德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软。

  第二节,霍华德一次内线单打钱德勒,连续转身后准备投篮时,钱德勒非常凶狠的将霍华德抱住,破坏了“魔兽”的投篮。这一次,霍华德冲着钱德勒喷着垃圾话,而钱德勒因为有冲击霍华德的举动而被吹罚技术犯规。

  本场比赛,霍华德绝对是完爆钱德勒的节奏。第二节,霍华德送上一次劈头盖脸的大火锅;第三节,霍华德先是抢下篮板后单打钱德勒完成2+1,随后“魔兽”又在钱德勒的头顶上摘下篮板。第四节,霍华德更是用三次空中接力彻底碾碎了小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