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贝帅将与那不勒斯续约1年 明夏或接手西班牙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1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那不勒斯近况不佳,2-4不敌恩波利后,联赛排名虽然仍然是第4位,与欧冠区距离却扩大到5分。不过蓝衣军团未必失去所有希望,毕竟贝尼特斯的队伍已经杀入欧联4强,若夺冠仍有机会参加欧冠资格赛。相比之下,更关键的是球队的主心骨并没有散,不久前还有消息称贝大师已经铁心离队,但现在看起来,西班牙教头很有可能与球队续约至少1年。

  崛起成为意甲一流强队后,那不勒斯逐渐向欧洲版图扩张,2013年夏天大举引援,还请来顶级教练贝尼特斯带队。不过蓝衣军团的战绩并未有明显提升,欧洲赛场表现平平,联赛中也一年不如一年。贝尼特斯成为千夫所指,其僵化的战术思路饱受诟病,合同今夏到期的贝大师,与俱乐部的关系也大有渐行渐远之意,赛季即将结束,可在续约一事上始终不给痛快话,外界也认为西班牙教头铁定在夏天告别圣保罗球场。

  不过现在局面却有了峰回路转的变化,贝尼特斯很有可能选择继续留守蓝衣军团。据mediaset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私下对话贝尼特斯,一番游说后,贝帅很有可能选择续约至少1年。具体细节尚不知晓,不过德劳伦蒂斯面对媒体时的言论,可以看出电影大亨对挽留主帅的决心和信心。

  “我和拉法之间始终保持友好的关系,而且彼此尊重。是的,周一我们有过对话,我登门拜访了他。这是一次敞开心扉的面对面交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原因也各有不同,但我和拉法的想法是一致的,都希望将那不勒斯打造成一流球队。我们去年投资了9000万欧元,今年又引进了斯特里尼奇,加比亚迪尼和库里巴利。为了买人而买人不是我的风格,而且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所以我必须紧盯着俱乐部的财政数字,由于欧冠战绩不理想,本赛季结束后我们将首次出现赤字的情况,但不要紧,我会自掏腰包用于翻修球场,修建青训中旬以及引援。拿到欧冠资格当然好,可以强化俱乐部财政,但即便没有欧冠可踢,我们也不会出售伊瓜因,加比亚迪尼,卡列洪,梅尔滕斯和因西涅等冠军球员,相反,我会在现有阵容基础上引进3名顶级球员。至于贝尼特斯的续约,如果他能留下来,我将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合同期限1年还是5年,随便他填写,我相信拉法,希望他留下,否则我早就邀请另一位高水准教练了。”

  德劳伦蒂斯还披露,为了留住贝尼特斯,自己还对西班牙教练的家人做了思想工作,其诚意可见一斑。电影大亨不但承诺继续强化球队阵容,还愿意满足贝帅的另一个要求,即制订和参与球队引援计划,扮演英超manager的角色。球队No.1做出如此大的让步,贝尼特斯恐怕很难甩袖而去,据悉西班牙人已经同意续约,他将在本周六做出正式答复。

  尽管德劳伦蒂斯不在乎新合同的期限,不过西班牙方面的消息却表示,贝尼特斯有可能只与那不勒斯续约1年,若球队战绩再无起色,他将选择离开。至于贝大师的未来,他有可能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顶替博斯克,成为西班牙队的新主帅,而且有消息称贝帅已经与西班牙足协达成协议。只续约1年肯定不合德劳伦蒂斯之意,因此不排除贝帅签署多年合约,但合同中增设有利于西班牙足协的违约金条款的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