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购意甲妖星或弃两主力 定海神针成皇马目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1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曼奇尼依然对球队的表现不满,但两连胜的成绩已经让国米逼近了欧战区。转会市场上,国米的两大重要目标是依然是亚亚-图雷和迪巴拉。

  AC米兰在主场1比3输给热那亚,巴萨中场亚历山大-宋的经纪人出现在看台上,据迪马济奥透露,米兰已经与亚历山大-宋开始了实质性的接触。喀麦隆国脚本赛季被租借到西汉姆联队,今年夏天铁定将离开巴萨,AC米兰引进他顶替夏季可能离队的德容。宋同时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之一,不过他只是备选,曼奇尼在后腰位置的第一选择依然是亚亚-图雷,虽然现在看起来有些困难——图雷对于国米开出的700万欧元的意甲第一年薪并不感冒,他已经多次表示不会在合同结束前离开曼城。曼奇尼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另一个目标迪巴拉的引进似乎有了些进展,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近日在采访中改变了说法,此前他一直声称迪巴拉在意大利只会去尤文图斯。赞帕里尼说:“现在我只能说尤文图斯是迪巴拉未来的选择之一,国际米兰?他们一直没有放弃,也许一切需要等到夏天才会有结果。”迪巴拉超过4000万欧元的身价是国米引进他的障碍之一,《全市场》报道国米方面为了引进迪巴拉可以牺牲掉科瓦契奇和汉达诺维奇两大主力,两人卖出的收入就差不多可以收购迪巴拉了。

  科瓦契奇此前与利物浦传出过绯闻,英国媒体甚至报道称利物浦已经就转会费与国米达成了一致。汉达诺维奇续约进展不顺利,他与国米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如果本赛季不能完成续约,国米可能会在今夏出售他。由于皇马追求曼联门神德赫亚碰壁,有消息称汉达诺维奇和法国国门洛里都进入了皇马的考察名单中。

  尽管在昨天与乌迪内的比赛中打进了制胜球,但波多尔斯基的命运不会因此改变。《米兰体育报》称,曼奇尼已经放弃了这位德国国脚,他将在今夏租借合同结束后回到阿森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