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帅赞虹口草皮有利比赛 郑智:每场都不能松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赛前,广州恒大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踩场和新闻发布会。

  面对足协下发了对恒大的处罚决定,卡纳瓦罗表示自己也是现在才知道这个消息,既然足协已经处罚,我们以后遵守规定,在规定的时间内热身出场。

  谈到对卡希尔的防守,卡纳瓦罗表示:一方面我对所有的对手都有足够的尊重和重视,在比赛中球队一定要团结,11个人要集体参与防守,要抑制对方整个球队,需要前锋和防守球员都要参与防守。

  卡纳瓦罗表示:“我们需要延续起初恒大的势头,虹口的场地条件非常良好,对于两队来说都可以好好发挥。我们的球队必须要保持集中注意力,如果不能这样,比赛会很困难,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

  有记者问道郑智,怎样评价卡希尔?郑智表示“卡希尔以前在英超踢球,现在来到申花,他是一个身体强壮,头球能力很出色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进了很多头球。但是我觉得,足球是团队项目,要看的是集体发挥,自己球队的表现更重要,对重点球员有特殊部署,但还是以自己的球队为主,发挥出技战术特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