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萨米尔:来中超=放弃国家队 只因高薪诱惑投中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江苏舜天外援萨米尔接受了巴西媒体《IG体育》专访。在专访中,萨米尔表示放弃西甲转投中超只因高薪诱惑,而来华效力基本宣告了他已基本没有了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位置。此外,他还透露中国足球过于急功近利,根本不会给外籍球员适应的时间。

  谈及弃西甲投中超的初衷时,萨米尔言简意赅地表示只因为钱:“直到现在,我还是认为西甲联赛是全世界最好的联赛,但是钱是可以改变一切的,只因这份合同满足了我对生活上的更多经济需要。但是自从我签了这份合同起,我就已经意识到我正在被克罗地亚国家队逐步遗弃。”此外,根据Spotske Novosti报的报道,萨米尔三年合同价值超过1100万欧元,并附加特权条款,甚至包括24小时司机和无限制机票等,而这一切在巴西媒体《IG体育》看来这样的排场足以弥补他错失国家队的遗憾。

  回忆当初做出加盟中超决定时,萨米尔表示痛并快乐着:“我知道当时我做出选择有多艰难。我已经踢过世界杯了,实现了我的一个梦想,但是我相信我会回来的。”谈及在中国的生活,萨米尔表示:“中国人对外援都很好,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对本国球员如何,在这里生活真的很好。”

  随着和江苏舜天磨合渐入佳境,萨米尔表示他并不后悔当初的选择:“我认为我被接受了。在一开始这里的一切都很奇怪,我仿佛置身另外一个世界,但是足球是无国界的,我做得不错,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按部就班发展得很好。”但是谈及中国足球环境时,萨米尔表示中国足球没有耐心:“在这里他们没有耐心搞足球。可能是投入了太多了,所以他就想要顺理成章的结果,因此他们并不会给外援提供太多的时间去适应。”

  在专访最后,展望自己的未来,萨米尔表示他会叶落归根重返巴西联赛:“我会同舜天执行完合同,但是在我退役前,我应该会回到巴西联赛效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