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洛:战恒大拿分目标不变 申花和强队还有差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第8轮,上海申花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吉洛携队员陶金出席并接受了媒体提问。

  申花主帅吉洛首先表示:“这周球队的准备时间比较短,上周六中超比赛结束,这周五又要进行比赛,享受胜利的时间短一点。上场比赛取得的胜利,我非常享受,我觉得比赛胜利很重要。接连迎战恒大和上港,都很艰巨。为了能够保持在第一集团,和两个强队相遇,我们拿分的愿望不变,球迷在比赛中的作用至关重要,需要热情的球迷。”

  面对打恒大重要,还是对阵上港的上海德比重要的问题时,吉洛表示“两场比赛分别对待,一场一场的考虑和应对。我想这两场比赛,外界关注度很高,球迷期望值也高。在全年的比赛中,以我们目前的实力来说,想和这些强队竞争还有一些距离。就一个战役而言,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

  面对恒大是不是水平有下降的问题,吉洛认为“恒大是非常强的队伍,看了三场比赛录像后,我的印象不变,他们没什么太大的缺陷,特别是从进攻的角度,他们的队员都能在关键时刻有所表现,如果比赛中,我们有胜利或者取分的想法,要注意防守,后防线球员注意力需要高度集中。”

  吉洛带着陶金出席发布会,吉洛说:“从人员的角度来说,人员的变化我们也都做过,带陶金来是因为他本周训练表现出色,带他来发布会也是对他的激励,比赛上不上你们可以问问他吧。”陶金则笑言这是战术机密,不能透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