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草皮无法使用富力临时换主场 与越秀山早结梁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富力昨天(29日)发出公告,本周五的主场比赛临时迁移到大学城体育场进行,原因是越秀山的草皮近日重铺,但因为铺设周期选择错误,草皮生长未能达标,需养护至少一周。俱乐部在公告中称场地方在铺设草皮前并未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导致比赛主场需要临时迁移。

  早在第一场主场比赛后,孔特拉和大部分球员便提到越秀山的场地不利于主队比赛,直到球队大比分输给大阪,越秀山一直都成为外界对富力主场成绩不佳的一大诟病,这期间越秀山只有在对阵贵州人和前修补过草皮,但都治标不治本,很快又变成菜地。

  在俱乐部多次沟通下,越秀山终于同意更换草皮,但实际上,管理方并未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铺设。俱乐部方面表示,越秀山方面对于草皮铺设周期并未和俱乐部进行沟通,直到几天前,越秀山才开始大面积更换草皮,当时外界便质疑这个时间铺设草皮,草根无法长到泥土中,没有稳定性,过一两场便需要再花钱铺设了。

  而前天(28日),俱乐部才接到通知,告诉他们周五无法使用越秀山进行比赛,俱乐部急忙向足协提出申请,作出场地的临时更换。

  其实富力与越秀山早有梁子,在赛季初富力被曝要迁到珠海,也是因为越秀山体育场管理方大幅提高场地费用,同时又不愿出钱对场地进行基础改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