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日本乒乓哪点胜过中国? 水谷隼的女儿福原爱的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3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2日,在启程前往中国参加苏州乒乓球世锦赛前,日本国家队的选手们于东京的味之素训练中心接受了直播采访,东京电视台的记者福泽朗问日本国家队的队员们,你们觉得自己什么地方胜过中国选手。

  世界排名第五的22岁石川佳纯说:“我3天前去美容院理了发,已经好久没有把自己前面的刘海剪短了,感觉很舒服,我觉得这个让我心情好。”福原爱说:“我在球场碰到了中国选手,当时看到她的鞋好看,就说我也想要,结果她们告诉了担当者(这里大概指的是中国的教练或者赞助商),结果他们就送给了我一双。”

  平野早矢香说:“我就是表情比较严肃吧,其实我自己觉得自己很自然,不过比赛后看电视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怕。”

  男子的20岁选手、喜欢乃木坂46的丹羽孝希说:“对偶像的喜爱这点吧。”25岁的水谷隼则表示,应该是家族的爱,“因为我已经有了第一个女儿,而中国选手还都没结婚呢。”

  日本号称最强初中女生组合的15岁平野美宇/14岁伊藤美诚在这天和17岁的削球手佐藤瞳以及中国教练一起打了一场练习赛,结果1比2失利。不过日本女队的主帅村上恭和还是表示,她们俩的水平很高,甚至男选手都打不过,是这次苏州世乒赛女双奖牌的有力竞争者。

  对于和中国选手相比,自己哪一点更强,平野美宇说:“我是吃多少巧克力都不嫌够,比她们能吃巧克力。”有个宽阔前额的伊藤美诚笑着说,“大奔儿头吧。”她们的回答让现场的记者采访充满了笑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