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福原爱中国人气依旧高 粉丝送上99朵玫瑰表心意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4月28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届世乒赛,26岁的福原爱将领衔日本乒坛三代选手向更好成绩发起挑战,她们或给中国队带来意想不到的冲击。而在赛场内外,“瓷娃娃”福原爱仍是不折不扣的人气王。

  从2002年釜山亚运会起,福原爱就是日本女乒的领军人物,迄今她依然是国乒最有威胁的劲敌之一。特别是仁川亚运会女团决赛,她出人意料地战胜丁宁,让中国球迷很是吃惊。如今26岁的福原爱,依然是日本女队的灵魂。去年因为伤病,福原爱缺席了上半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团体世乒赛。本次苏州世乒赛,伤愈复出的福原爱希望能站上最终的领奖台。

  作为在中国人气最高的日本运动员,福原爱因为长相甜美,又拥有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一直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福原爱刚抵达苏州,就收到了多年追随的粉丝送上99朵玫瑰。而这两天,无论是在训练场和驻地,福原爱都是媒体和球迷们追逐的焦点。

  特派记者杨大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