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终于敲定!伊卡尔迪将续约国米 300万年薪+肖像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在这个糟糕的赛季里,最大的安慰莫过于伊卡尔迪了。留住这位意甲当红射手,是国米对于未来的最重要投资。但是过去的几个月时间,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不太顺利,最大的分歧便在于年薪。不过据意甲最权威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经过双方的各自让步,国米与伊卡尔迪的续约谈判,终于取得重大进展,双方已经基本敲定,国米官方会在近期官方宣布。

伊卡尔迪接近续约

  伊卡尔迪接近续约

  本赛季至今,伊卡尔迪出战29场联赛,打进16球并有4次助攻,是国米锋线的绝对主力,在目前的意甲射手榜上,也仅比领跑者特维斯少两个。联赛还剩7轮,伊卡尔迪有能力去争取今年的意甲金靴,而这种强势的发挥也吸引了诸多豪门的关注。巴萨、切尔西都向23岁的伊卡尔迪抛来橄榄枝,这也成为了伊卡尔迪向球队要求加薪的筹码。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一直磕磕绊绊。

  平心而论,以伊卡尔迪这样的水准和发挥,150万的年薪确实偏低,但这也仅仅是他加盟国米后踢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伊卡尔迪的经纪人向国米开口索要350万欧的年薪,很显然这对于如今积贫积弱的国米,是有些超负荷的,况且球队还需要腾出一些薪金空间用于夏季的引援。因此谈判的进展就一直卡在这。意大利媒体的传闻不断,诸如“国米3500万出售伊卡尔迪”之类的字眼不断出现。

  其实,无论是托希尔和曼奇尼都深深明白,伊卡尔迪不能卖,早年国米在卖掉埃托奥的决策上已经尝到了苦头,球队决不能重蹈覆辙。所以,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这样的转会谈判。经过了艰苦的谈判拉锯战,双方在近期总算达成了一致的意见,这也是彼此让步的结果。国米方面给伊卡尔迪开出了250+50万的年薪,其中50万是浮动年薪,取决于球队是否打进欧冠联赛。而俱乐部方面放弃了伊卡尔迪肖像权的争夺,从下赛季开始,伊卡尔迪将拥有100%的个人肖像权,商业活动不受俱乐部限制。迪马济奥的报道中并没有提及违约金条款,很可能是伊卡尔迪方面放弃了这项诉求。不难看出,双方在这次续约谈判总都拿出了一定的诚意。新合同将签约至2019年。

  对于如今困顿中的国米而言,留下伊卡尔迪是今夏改造的一个重要步骤。留住了伊卡尔迪,才算是留住了希望。而锋线上另外一些人的未来就很难说了。《米兰体育报》明确表示,波多尔斯基夏季会离开球队,而帕拉西奥已经33岁了,是否能留下还得取决于曼奇尼的态度。从赛季后半段的表现来看,帕拉西奥配得上留在国米,哪怕下赛季以一个替补或轮换主力的身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