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地震?托希尔连会3大佬 波尔蒂夏季确定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一天前的米兰德比,主裁判班蒂搅局了大戏。两个进球被吹,两次手球未判,最终双方互交白卷。从曼奇尼赛后的语气不难听出,国米上下对于这场平局相当不满意。这本是向下赛季欧战发出最后一搏的机会,但随着这场平局,国米几乎提前跟欧战说再见了,球队主席也坐不住了。据今日将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托希尔会在米兰德比结束后的48小时内,先后与莫拉蒂、曼奇尼和米兰市长皮萨尼亚进行会面,分别商讨球队转会市场和球场建设的问题。看来,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国际米兰决定要放大招了。

  战平米兰德比后,国米的联赛名次继续下滑,来到第10名,而距离第五的桑普多利亚分差拉开到8分。7轮追上8分,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国米的这个赛季很可能就这样了,曼奇尼在米兰德比后面对媒体时的语气其实已经有了泄气的意味,“我不否认,在11月份接受球队后自己曾犯下一些错误。但是,每一名新教练与球队的磨合总需要一段时间。”

  其实从纵向对比来看,曼奇尼执教的成绩还不如马扎里。但是,在如今这样一个困顿期,托希尔不可能炒掉曼奇尼。第一,在目前的教练市场上,并不会有太多比曼奇尼更适的继任者;第二,如果现在盲目换帅,只可能造成球队更大程度的动荡。过去莫拉蒂曾犯下的急功近利的错误,托希尔不希望再犯。因此,在如今这样的困境下,托希尔最能够为球队所做的,就是为曼奇尼带来他想要的人。

  《米兰体育报》称,托希尔在米兰德比后会与曼奇尼进行一次深入而透彻的会谈,谈话的主题围绕着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从目前媒体的报道来看,曼城铁腰亚亚图雷,巴勒莫妖星迪巴拉是与国米走的最近的人物,但是《米兰体育报》指出,这次会谈所涉及的内容,会远比这些已曝光的引援对象多得多,除了需要引进谁,还还商讨夏天该卖掉谁清洗谁,谁会在未来扮演球队核心角色,球队会围绕谁会建设等等。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波多尔斯基会在赛季末离队。

  除了曼奇尼,托希尔还会约见莫拉蒂。不久前意大利媒体曾爆料,由于不满如今球队的成绩,莫拉蒂有意重新回购球队。但是,莫拉蒂很快做出辟谣,称自己并没有任何回购的想法。尽管如此,托希尔还是会加强警惕,媒体不会空穴来风,这很可能是莫拉蒂通过媒体给托希尔施压的方式,毕竟国际米兰是莫拉蒂毕生的心血,看着球队沦落到意甲中游的水平,老爹自然是心头在滴血。所以,托希尔需要去安抚莫拉蒂的情绪,与他的会谈也显得十分有必要。另外莫拉蒂执掌球队18载,可以传授给托希尔的经验也太多。

  托希尔很忙,除了上述两位国米内部的大佬外,他还将在48小时内会面米兰市长皮萨尼亚。而会谈的主题会是球场改建问题。拥有属于国际米兰自己的球场,这一直是托希尔就任国米主席后的梦想,这位印尼老板也曾多次在媒体面前表达过这种梦想。但是现实是,建设新球场,无论从资金选址等方面难度太大,绝不是一时半会所能完成的。所以一个比较切实可行的方案是,对梅阿查球场进行一些改建,改建到一些陈旧、老化的设施,拉动球票的销售,促进国米的球市。不过,皮萨尼亚能否在这个问题上与托希尔形成统一的意见却是个比较大的疑问。毕竟米兰世博会还有10天就将拉开大幕,这场盛会将持续半年之久。而这座球场已经是米兰市的地标性建筑,意大利人肯定不希望外国游人,尤其是米兰双雄的球迷来到这里“朝拜”时,看到的是破破烂烂的修葺景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