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雷霆队为NCAA名帅开合同 年薪或是600万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雷霆队管理层正准备给NCAA名帅比利-多诺万提供一份执教合同,并争取让他接受球队主帅的职位。

  本月早些时候,在解雇斯科特-布鲁克斯后,雷霆队开始寻觅主帅。当时有流言指出,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考虑的两名候选人是多诺万和凯文-奥利。今日沃神表示,多诺万是普雷斯蒂唯一认真考虑的人选,两人私交甚密。如果双方在待遇上达成一致,相信多诺万会对雷霆队主帅一职充满热枕。

  据悉,雷霆队将向多诺万提供一份年薪在6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如今,多诺万在佛罗里达大学的年薪是400万美元,而且不用缴纳州所得税。沃神还得到线报,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与NBA多位前佛罗里达大学的球员取得了联系,以便更好的了解多诺万。

  值得一提的是,多诺万一直有兴趣与雷霆队几名核心进行谈话,包括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塞尔吉-伊巴卡。目前并不确定,多诺万是否会接受雷霆队主帅的职位。

  如果雷霆队下赛季保持健康的话,他们将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不过杜兰特(2016年)和威少(2017年)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如何留下二少成为球队的头等大事。

  就在一年前,多诺万拒绝了执教骑士队和森林狼队的邀请。而在2007年,这位NCAA冠军教头曾与魔术队签下过执教合同,但随即他改变主意又回到佛罗里达大学。

  因饱受伤病困扰,雷霆队这一季常规赛的战绩是47胜37负位列西部第9位,无缘季后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