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无缘季后赛引连锁反应 曝布鲁克斯帅位不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7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消息: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联盟知情人士向雅虎体育爆料,随着俄克拉荷马雷霆6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雷霆可能会重新评估他们与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之间的合同。布鲁克斯与雷霆签订的合同2016-17赛季结束到期,其中2015-16赛季为全额保障,2016-17赛季为球队选项。

      由于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本赛季因伤缺席大多数比赛,雷霆最终无缘季后赛,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将会对球队做全面的评估,这其中既包括杜兰特最后一年的合同,也包括对布鲁克斯的审度,他们需要重新评定布鲁克斯是否是率雷霆冲击总冠军的最佳人选。几个接近布鲁克斯的消息源透露,布鲁克斯的帅位确实有危险。

      知情人士透露,如果雷霆换帅,佛罗里达主帅比利-多诺万可能会成为雷霆新帅的热门人选。多诺万曾率佛罗里达两度夺冠,他已经公开表达了进军NBA的兴趣,而且多诺万与普莱斯蒂私交甚好。康涅狄格主帅凯文-奥利同样也是候选之一,奥利曾与杜兰特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作为队友,而且他也是普莱斯蒂非常尊重的一个人。

      两年前普莱斯蒂与布鲁克斯的续约谈判就不是很顺利,当时联盟有不少球队表达了对布鲁克斯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开拓者,最终布鲁克斯与雷霆续约四年。如果他下课,那么魔术和掘金无疑会对他感兴趣。

      布鲁克斯2008-09赛季中途顶替P.J.卡莱西莫成为雷霆主帅,至今执教雷霆已6年多,2010年他荣膺最佳主帅,2012年率雷霆杀入总决赛。

      在雅虎这则消息曝出后不久,布鲁克斯接受媒体例行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期待继续执教,”布鲁克斯说,“我很自豪自己能够执教这个团队,我爱这里,期待着下赛季继续执教。”

      “体育自然也有生意层面的东西,有生意就会有猜测,”布鲁克斯说,“无论什么猜测,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我很高兴能够执教这支球队,并且为球队所拥有的天赋感到兴奋。过去7年我们所做的一切很特殊,这不会经常发生,虽然我们没有赢得总冠军,但是我们做了很多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