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宣布解雇布鲁克斯 两大主帅候选人浮出水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3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跟进报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任康涅狄格大学主教练凯文-奥利成为雷霆队主帅头号候选人。与此同时,下课的布鲁克斯立刻成为掘金队和魔术队的主帅候选人。

  自2009年4月上任以来,布鲁克斯一共执教雷霆队7年,这期间的战绩是338胜207负,胜率高达62.0%。09-10赛季,布鲁克斯当选赛季最佳教练,他一共率领雷霆队3次(2011年、2012年和2014年)杀入西部决赛,并在2012年晋级总决赛。

  “在很多层面上,这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声明中表示,“过去7年,布鲁克斯帮助雷霆队塑造了自己的风格,他极其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做出这个决定,绝对不是因为球队在这个赛季的遭遇,而是我们认为在这个时间点,球队有必要做出调整和改进,以便在下赛季处于最佳位置。也就是说,这是个着眼未来的决定。”

  雷霆队主席克莱顿-I-本内特表示:“我们对布鲁克斯过去7年为雷霆队所做的贡献表示极大的感谢,他带领球队取得了许多成功。尽管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支持球队需要一名新的主教练。最后,我给予布鲁克斯及其家庭最好的祝福。”

  雷霆队官方表示,球队立刻开启寻觅新任主帅。根据沃神得到的线报,奥利对执教雷霆队一直有浓厚的兴趣,如今他是雷霆队新任主帅的头号候选人。除此之外,普雷斯蒂好友、现任佛罗里达大学主帅比利-多诺万也是热门人选之一。

  另一方面,已经下课的布鲁克斯不愁找不到下家。沃神表示,他已成为掘金队和魔术队的主帅候选人。

  这一季,雷霆队在遇到严重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常规赛的战绩是45胜37负位列西部第9位,无缘季后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