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考虑炒掉布鲁克斯 康大主帅已成热门候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随着雷霆队无缘今年季后赛,有报道称管理层正在考虑炒掉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前雷霆队球员、现任康涅狄格大学主帅凯文-奥利成为了雷霆新帅的热门候选。

  消息人士指出,雷霆队正在“非常严肃地”考虑让凯文-奥利担任球队的主帅。

  奥利吸引雷霆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和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凯文-杜兰特有关。

  2009-10赛季,凯文-奥利把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献给了雷霆。直到今天,杜兰特对这位昔日队友的评价依然很高。由于杜兰特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因此一旦雷霆管理层决定炒掉布鲁克斯,那么如何能够吸引阿杜留下将成为选择新帅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

  上赛季,凯文-奥利率领康涅狄格大学夺得NCAA总冠军,并一度引起了一些NBA球队的兴趣。但是本赛季,卫冕冠军无缘NCAA巡回赛,有报道称,奥利的续约合同里包含了500万美元的买断费。

  对于雷霆这样的小球会来说,500万美元可能会成为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但是如果这样能够留住杜兰特的话,那也是绝对值得的。

  但即便杜兰特对奥利非常欣赏,聘请后者担任雷霆队新帅也不一定能保证留住这位上赛季的常规赛MVP。一方面,杜兰特和奥利之间毕竟还没有过师徒关系;另一方面,奥利本身没有NBA的执教经验。对于处在现阶段的杜兰特来说,他显然更希望获得一个有能力带领雷霆队更上一个台阶的主教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