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末轮裁判:金哨执法国安 巴林裁判吹罚恒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9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5月5日、5月6日全面打响,亚足联的裁判安排也已经出炉,北京国安客战水原三星的出线大战,将由“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领衔的乌兹别克斯坦4人裁判组执法;山东鲁能客战全北现代的出线大战,将由斯里兰卡4人裁判组,主裁判为佩雷拉;广州恒大主场与西悉尼巡游者的比赛,由巴林4人裁判组执法,主裁判为苏克拉拉;连续两轮执法恒大和鲁能比赛的阿联酋裁判杰内比,本轮执法广州富力客战武里南联队的比赛。

  同时本轮亚冠联赛西亚区将迎来一组中国裁判:马宁、霍伟明、王德馨、王哲,国际级裁判马宁继第4轮执法亚冠后,第二次作为主裁判亮相亚冠赛场,值得一提的是助理裁判王德馨曾经因见义勇徒步追小偷获各界赞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