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各队单场奖金一览:恒大非土豪 中甲媲美中超

体育资讯重庆晨报 2015年04月27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重庆力帆迎来中超首胜。众所周知,在中超只要拿下比赛都会获得赢球奖,大部分球队还设有平球奖。新赛季升入中超后,力帆的赢球奖是每场税后100万元,平球奖每场税后40万元。

  不过力帆的赢球奖金在中超各队中算是偏低的,中超16支球队,赢球奖最高的天津泰达是300万元,而同为升班马的石家庄永昌队的赢球奖标准也比力帆高。

  土豪型:天津泰达 上海上港 上海申花 北京国安

  既然能够和“土豪”扯上关系,这些球队的赢球奖自然高于其他球队。目前中超赢球奖最高的,莫过于今年引进了新赞助商的天津泰达。该队赢球奖300万元起,平球奖在60万到100万元之间。中超首轮,天津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赢球奖为300万元,第六轮绝杀山东鲁能,赢球奖高达350万元。

  中超排名第一的上海上港,则按人头计算赢球奖。主力球员打满全场获得11万,进入18人名单但未上场的球员也可以按比例获得奖金。全队赢球奖在200万元左右,平球奖75万元。上海申花则是按照分数计算奖金,每获得1分奖励70万元。北京国安的赢球奖每场200万元左右,平球奖奖金为70万元。

  以上四支球队的赢球奖,在中超16支球队中属于顶尖水平。

  浮动型:山东鲁能 石家庄永昌 长春亚泰

  采用浮动灵活的赢球奖制度的俱乐部,在中超并非少数。山东鲁能队的赢球奖从100万元到300万元不等。去年鲁能与恒大的比赛,开出了超过300万元的赢球奖。

   作为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原本新赛季该队赢球奖为100万元,平球奖为50万元。不过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前,该队将赢球奖调高到500万元,即使最后不敌对手,也发了100万元的拼搏奖。第5轮永昌获得赛季首胜后,赢球奖发了300万元。

  在中超靠连胜奖提升赢球奖额度的俱乐部也不少。长春亚泰的连胜奖惊人,虽然单场赢球奖只有80万元,平球奖20万元,但是两连胜赢球奖提升到100万元,三连胜200万元,四连胜300万元,五连胜则为500万元。

  亚冠型:广州恒大 广州富力

  尽管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在中超算有钱的球队,但中超联赛赢球奖并不高。广州恒大今年赢球奖只有100万元,平球没有奖金,输球还会倒扣100万元。前六轮恒大奖金只有300万元。广州富力的赢球奖也只有税后100万元。

  由于两支球队都进入了亚冠联赛,俱乐部在亚冠比赛中设立了丰厚的奖金。恒大今年亚冠奖金标准是每胜一场奖励300万元,平一场奖100万元,输球不处罚。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300万元,球队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1000万元。广州富力的亚冠赢球奖至少是税后300万元,此前球队战胜大阪,俱乐部发了高达税后600万元的赢球奖。

  经济型:重庆力帆 杭州绿城 河南建业

  赢球奖数额固定在每场100万元,是这类俱乐部的特点。虽然单场100万元的赢球奖在中超并不是最低的,但没有浮动奖励,更没有连胜奖励,也不可能从亚冠联赛等其他途径获得奖金,因为这类球队的奖金总体偏低。

  河南建业、杭州绿城、重庆力帆的赢球奖都是100万元,河南建业平球奖50万元,杭州绿城客场平球奖60万元,主场为40万元,重庆力帆主客场平球奖都是40万元。综合其他球队的数据来看,力帆的赢球奖在中超只是达到一个“起步价”。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力帆的赢球奖和平球奖都是税后金额,而其他队的金额到底是税前还是税后,公开的数据并没有特别说明。

  链接>

  今年中甲球队中,“土豪”河北华夏幸福队的赢球奖超过了大多数中超球队。该俱乐部的赢球奖是:每三轮比赛中前两个单场的赢球奖150万元,两连胜后第三场的单场赢球奖翻倍到300万元。两连胜会额外增加100万元的连胜奖、三连胜会额外增加200万元的连胜奖。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