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一回北京就开练 先战升班马再迎亚冠生死战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4月28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安队从山东返回北京。由于周五就将展开新一轮联赛较量,因此国安队回京后并没有休息,下午依然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

  客场0比3不敌山东鲁能,国安队遭遇了本赛季联赛中的首场败绩。留给球队调整的时间并不多:本周五,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下周二,曼萨诺的球队将赴客场与水原三星进行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决定国安队的出线命运。

  客场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帅曼萨诺曾表示:“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好后面的比赛。”昨天回到工体后,除了受伤的张呈栋和宋博轩,队员进行了恢复训练,由于昨晚北京下雨,国安队的训练也推迟进行。前一天参加比赛的队员们还进行了桑拿、冰池、按摩等恢复。今明两天上午,国安队都将在工体外场训练,备战周五和石家庄永昌的较量。主场面对升班马,国安队也希望能取得好的结果来扭转近期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昨天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目前中超教练里排名最高的是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国安主帅曼萨诺紧随其后,排在中超教练第三位的是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

  此外,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里,尽管曹翰晨与和丽龙为球队打入两球,但国安预备队仍2比3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