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巴萨拜仁世界最强 皇马比他们差一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8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里皮表示拜仁跟巴萨最强大

  里皮表示拜仁跟巴萨最强大

  对于当今足坛哪家俱乐部最强的问题,前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有着自己明确的答案,他认为,目前来说,无论是巴萨还是拜仁慕尼黑,都比皇马要强。

  在接受意大利的“自由波段电台”采访时,里皮表示:“今时今日,巴萨、拜仁慕尼黑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皇马要比他们稍逊一筹。”

  里皮也不遮掩自己对西甲联赛的喜爱,认为西甲胜过了其它联赛,“西甲是积极进球的联赛,能展现水准,奉献漂亮的场面。”

  谈到皇马对尤文图斯的比赛,里皮也为“老妇人”目前的出色状态点赞:“球队的管理非常谨慎,阿莱格里做的非常好,和孔蒂相比,他给尤文图斯带来了不同的东西。阿莱格里让尤文图斯发挥了自己的传统,球队在成长,统治了意大利足球,在欧洲也开始赢得重要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