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国米购张琳芃被索800万欧 意媒讽恒大要价离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0日 1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追求张琳芃碰壁,恒大为这名铁卫标出了800万欧元的高价,这引来意媒不屑,国米球迷网站《fcinter1908.it》就表示恒大的开价是荒谬而可笑的。

意媒:恒大要价太荒谬

  意媒:恒大要价太荒谬

  张琳芃和国际米兰发生关联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而此前意大利《足球市场》透露,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将张琳芃视为了开拓亚洲市场的重要棋子,因此今夏会尽力签下中国国脚,而且意大利媒体指出,国际米兰已经为张琳芃预留了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可见,蓝黑军团的确对于张琳芃志在必得。

  然而恒大不会轻易放走后防中坚,据《罗马体育报》消息,虽然国际米兰求购张琳芃诚意拳拳,但是恒大方面为“中国拉莫斯”标出了800万欧元的高价,而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张琳芃的身价被评估为100万欧元。

  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恒大标出的高价很可能成为交易的最大障碍,国际米兰球迷网站《fcinter1908.it》态度鲜明的指出,“广州,开玩笑吗?针对张琳芃的要价是极为荒谬的。800万欧元是一个没有意义的数字,国米肯定会对此进行评估,而转会基本是不可能的。”

  从恒大标出的这个价格来看,已经远远高出了张琳芃的实际身价,如果中超霸主坚持这个价格的话,那么张琳芃的留洋之路很可能受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