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震惊!新AC米兰曝卡纳瓦罗主帅+里皮 马队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5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的出售无疑是这支老牌豪门最被关心的新闻,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泰国商人MR.Bee和可能入主AC米兰,《意大利足球》也是曝光了这位AC米兰新老板的计划,听起来确实让人有些吃惊。

  《意大利足球》援引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新AC米兰的新计划已经开始形成,新主帅的人选定为中国广州恒大的现任主帅卡纳瓦罗,而里皮将会担任球队的技术总监协助卡纳瓦罗。

  值得一提的是,新计划还有AC米兰两位功勋球员马尔蒂尼和加图索的回归,加图索的角色会是助理教练,而马尔蒂尼将担任经理。

  《意大利足球》同时表示,目前除了泰国富商MR.Bee之外,还有中国资本仍旧处在竞争之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