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谈不上有压力 恒大还是那个常胜将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面对的辽足500万赢球巨额奖金,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这是喜闻乐见的情况。既然大家都重视我们,那我们就需要要他们证明,我们还是过去无法战胜的球队,我们还是那个常胜将军。最近恒大战绩并不理想,作为主教练是否会有压力,对此卡纳瓦罗认为,面对恒大对手要承担更大的压力!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伤病情况,卡纳瓦罗表示:廖力生、董学升、阿兰、曾诚外,其他球员没有太多的伤病,都是硬伤。恒大现在的战绩不佳,亚冠和中超连续输球,主教练卡纳瓦罗身上压力肯定不小。对此卡纳瓦罗表示:“从我来到这个球队,我提醒球员,这个赛季会有很多困难。所以我们必须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团结在一起,一起努力,帮助球队早日走出困难。漫长的赛季,一个球队不能总是顺风顺水,要相信自己的实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满足感。”

  随后卡纳瓦罗继续表示:“我混迹足球员很多年,虽然才当教练,但是踢了职业足球很多年,压力谈不上。现在对于我来说,俱乐部对我这么信任,让我带这支球队,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回报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希望把压力抛给别人,大家对这支球队关注度很高,有很多讨论,我很高兴,说明大家对这支球队很感兴趣,这是很好的事情。我要做的就是带这支球队走向胜利,把这种欲望传给球队,带着球队走向胜利的时刻。我想说,如果感觉到压力的,都是毫无准备或缺乏安全感的人,我有这么好的球队,也做了很好的准备,我的压力比对手要小一些,所有对手面对我们要承受更大的压力。”

  对于战绩不佳的战况,卡纳瓦罗是否跟里皮有过沟通?恒大的高层是否也与卡帅有过交谈呢?对此卡纳瓦罗给出回避的态度,仅仅表示:“当我来到这个球队以来,跟各方面交流和沟通特别顺畅,我不是个人主义者。我们和俱乐部都有及时顺畅的沟通。大家给我非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给我帮助非常大。”

  本场比赛为了刺激球队赢球,辽宁宏运开出了50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金。作为对手,卡纳瓦罗认为这是一个喜闻乐见的情况。卡帅认为,所有球队面对我们都想赢球。“这个队伍过去赢了太多的冠军,我一直跟球员说,既然大家重视我们,我们就需要更加的努力,击败对手,证明我们还是过去无法战胜的球队,我们还是那个常胜将军。”卡纳瓦罗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