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联盟宣布JR史密斯禁赛两场 帕金斯罚款1500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8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8日,由于比赛中肘击绿军前锋杰-克劳德,骑士球员JR-史密斯被禁赛两场,他将缺席半决赛的前两场比赛。

  同时,比赛中领到一级恶意犯规骑士中锋帕金斯被罚款15000美元,没有禁赛处罚。

  昨天骑士以4-0淘汰了绿军,但他们也付出了代价。双方开局火药味就很浓,乐福在比赛中被奥利尼克纠缠导致肩膀脱臼。奥利尼克当时没有被吹犯规,今天联盟追加处罚,对他禁赛一场。这个禁赛将在凯尔特人常规赛时执行。

  上半场结束前,帕金斯撞翻克劳德引发冲突,两人分别领到技术犯规,帕金斯还被判罚一级恶意犯规。第三节开局不到两分钟,JR在要位时肘击到了克劳德面部,直接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