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奢华内线惨遭欺辱 篮板失手遭小牛奇兵冲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3-0领先的大好形势之下,火箭并没能实现首轮横扫对手的恣意,在第四战当中告负从而使得他们需要再胜一场才能晋级到第二轮当中。

  尽管小牛少了帕森斯和朗多两员大将,但是并没能影响到全队,反而是顶替上来的阿米奴的16分12篮板,以及巴里亚的17分13助攻的两双的带动之下, ,成功激活了小牛这支球队。火箭固然也有约什和布鲁尔这两名奇兵,只是他们的首发球员除了哈登的24分之外,其余都没有超过13分的球员。与前几场比赛相比,小牛今天的冲击力十足。

  篮板球的重要性在这场比赛也体现得尤为明显,小牛在篮板球上以52-38遥遥领先。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当中虽然篮板球上不能以绝对的优势压制住小牛,但至少双方篮板球的差距并不会特别明显,前三场比赛里两队的篮板球差距都在5个以内。然而今日之战却让火箭一直都引以为傲的前场遭遇到极为沉重的打击,霍华德、约什以及琼斯这三个超级弹簧人始终没能把持住篮下,尤其是火箭急需要追分的时候更是如此。

  在比赛打到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小牛连续进攻无果,但是篮板球都被小牛抢了下来。先是阿米奴的三分出手不中,火箭一群球员挤在篮下,却是被德克一把就将篮板球抓了下来。随后诺维茨基再度出手,但是球弹在篮筐上沿偏出,霍华德在篮底虽然卡位相当彪悍却还是没能抢下,反而是被后面的钱德勒拿到篮板。随后的进攻当中埃利斯的三分命中,为小牛巩固了领先优势。

  另外最明显的地方在于小牛防守强度的提升遏制了火箭的命中率,而火箭反倒出现了防守松懈的状况,这才导致了小牛全场高达54.3%的投篮命中率。相比火箭46.9%的效率来说,双方进攻端上的差别过大,这也是火箭在本场比赛当中落败的主要原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