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与因扎吉对骂之人竟是他!下赛季或双双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2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周末,客场1-2输给乌迪内斯后,意大利媒体曝出AC米兰主帅因扎吉在赛后返回米兰的大巴车上和麾下弟子发生了激烈争吵,甚至被某个球员讽刺“不配执教米兰”。今天《足球市场》曝出公开反驳因扎吉的球员是后防悍将德容。

  输给乌迪内斯后,米兰目前联赛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基本已确定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因扎吉对此极为不满,赛后要求球员进行惩罚性的封闭性训练,引起了部分球员的不满。根据《足球市场》的说法, 在返程的大巴车上,狠狠批评了一车球员,“你们都配不上这身队服。”随后,德容反驳道,“或许我们真的配不上米兰,但请你注意你的言语,也许你也配不上执教米兰。”大巴车的一些球员跟着也表达了对德容的支持。

  这次严重的冲突发生在因扎吉和德容之间很令人意外。因为德容是本赛季米兰阵容为数不多发挥出色的球员,本赛季德容身为后防中坚已为红黑军团打入4粒进球,攻防两端表现都可圈可点。德容与米兰的合同本赛季后将到期,前不久因扎吉还要求俱乐部同他续约,而德容也多次站出来表示对因扎吉的支持。

  可能如德容所说,因扎吉赛后的批评中夹杂了一些难听的脏话才会让德容站起来反驳他。因扎吉在米兰的前景越来越不乐观,据媒体报道,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在观看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后勃然大怒,甚至要当场解雇因扎吉,幸亏加利亚尼及时平息了他的愤怒。近日,AC米兰的买家泰国商人比-代曹邦已经来到米兰城同贝卢斯科尼商谈俱乐部股权转让问题,也让俱乐部把这件事暂时放下。但从目前的糟糕状况来看,赛季结束后,因扎吉极有可能离任。而德容在与主帅撕破脸后,也不大可能留队,德容的恩师曼联主帅范加尔之前曾表示希望签下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