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蛰伏12年再进欧冠四强 独自扛复兴意甲大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23日 0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图斯时隔12年后再次杀入欧冠的四强,而斑马军也是意甲球队自从2010年以来第一次杀入欧冠的四强的队伍。这支意甲赛场的霸主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了意甲的大旗,在欧冠赛场保留了亚平宁半岛的尊严。

  在意甲赛场,尤文连续四次获得冠军已经没有任何的悬念。而在欧冠赛场,阿莱格里带领下的斑马军也在本赛季赢得了突破。孔蒂治下的尤文在球场上霸气十足,而阿莱格里却为这支斑马军注入了坚韧与成熟。在竞争激烈的欧冠赛场,阿莱格里的战术更加多变,面对不同的球队选择不同的战术打法,在352与442两个阵型中无缝切换。

  上个世纪90年代七姐妹时代的意甲早已过去,亚平宁赛场已经没有了小世界杯的光环。米兰城的两支球队自从2010年之后就陷入了低迷,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两支球队甚至未能获得欧冠的席位。而另一支意甲的新贵罗马队虽然在意甲赛场表现高光,但是在强手林立的欧洲赛场,红狼没有任何优势。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拜仁7-1狂扁的一幕令人心寒,而对战曼城的生死战也最终输球出局。

  意甲球队已经连续4年未能获得欧冠四强的资格,而尤文图斯却在今年打破了尴尬,他们让意甲球队4年无法进入欧冠四强成为历史。不仅如此,这次杀入欧冠的四强也是老妇人在2003年以来时隔12年后再次杀入欧冠的四强。

  不仅如此,截止到上一场比赛为止,根据欧足联数据,在本赛季尤文图斯为意甲联赛贡26.400分,位列所有参加欧战球队的第4位。而在欧足联最新的排行榜上,老妇人最近五年欧战总分位列第15,AC米兰仅仅排在第21位,国际米兰则排在第23位。晋级四强后,尤文图斯势必会再次为意甲联赛添砖加瓦,这对于意甲巩固欧洲联赛第四,冲击第三非常重要。

  虽然按照尤文现在的实力,四强对于斑马军来说已经是极限,但是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尤其在命硬的囧叔身上,斑马军杀进本赛季的欧冠决赛甚至夺冠也并非没有可能。而历史的数据也昭示着尤文或许会获得成功,在上一次球队杀入欧冠四强的2003年,斑马军就杀进了欧冠决赛。历史会重演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