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赞乐福首轮表现不可思议:我从未对他失信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5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在骑士同凯尔特人G3,凯文-乐福轰下了23分9个篮板,比赛最后2分13秒,他连续跟欧文与勒布朗-詹姆斯打成配合命中三分,这是季后赛前三场乐福最高光的时刻。

“他打出了不可思议的一轮系列赛,”勒布朗盛赞乐福说,前三场乐福场均砍下18.3分9个篮板,骑士3比0领先即将横扫凯尔特人。

“今年他屡遭猛烈批评,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勒布朗说道,接着他自我纠正说道,“我知道原因,我知道原因,我懂。”

“对于一支最终组建成型的球队而言,当你拥有三巨头,他们就想找到点噱头。当时我在迈阿密打球时,那时候波什就是那个(屡被批评的)球员,所以我明白为什么乐福承受那么多批评,我以前就见识过。过去你曾拥有自己的球队,现在你跟其他球星联手,他们必须得找到某个人来做噱头,乐福就是那个球员,他们竭尽全力找到点东西批驳他。”

“关于乐福,有一点是他始终都保持乐观,我一直都信任着他,我真的不太关心外界的每个人说了什么,我知道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他是什么类型的竞争者,我知道他珍惜在这支球队效力打季后赛的机会,所以,我相信他将那些针对他的抨击都作为了激励。”勒布朗说道。

“我觉得他是个大场面先生,他也是一个头脑非常清醒的球员,对于我们这支球队而言,想要走得更远,乐福就必须得是乐福,就像他G3表现的那样。”

跟当年的波什一样,本赛季常规赛乐福数据下滑严重,在勒布朗和欧文身边,他场均只得到16.4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36.7%。要知道,上赛季在森林狼乐福场均能轰下26.1分12.5个篮板和4.4次助攻,他的各项数据全面下滑,即便如此,骑士众将仍未对其失去信心,一直在鼓励乐福。

“人们的着眼点一直在我整个生涯中做不到什么上,而不是我能做到什么上,”乐福说,“所以,我知道我的队友、教练组、球队一直在我身后支持我,而我也在用爱回馈他们。今晚这场比赛只不过是我的号码被叫到后我挺身而出投中关键球的又一个例子罢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