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更在乎季后赛出战场次 帮队友参与其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克利夫兰时间4月20日),骑士今天在克利夫兰诊所球场进行了训练,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詹姆斯还有18分就可以排名季后赛得分榜第七名,被问到季后赛哪项数据排名对自己最重要,詹姆斯回答:“出战比赛场次。这对我意味着很多。如果我打得季后赛场次比别人多,这意味着我做了很多不错的事情。我可以帮助我的球队和队友在季后赛中参与到比赛中,这是我们联盟篮球比赛最棒的部分之一。”

  詹姆斯的回答可谓十分巧妙,这表现出他希望可以在季后赛获得尽可能多胜利的决心。

  昨晚的比赛欧文得到了30分,今天詹姆斯再次被问到欧文的表现时回答,“在那里看到他如何达到这个成就,他的投篮的能力,他的制造机会的能力,他的第一场比赛一点都不害怕。我不知道他内心里是怎样的,但是他打出了很棒的比赛。”

  今天最佳第六人奖项出炉,路-威廉姆斯当选,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在这项投票中排名第五。

  詹姆斯认为,汤普森可以排名第五不容易,内线球员想要获得最佳第六人很难,“也许和锋卫摇摆人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一样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