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沃尔休战乐福19分 收官战骑士加时胜奇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6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骑士主场迎战奇才。此役,詹姆斯休战。经过加时赛激战,骑士113-108战胜奇才。

  全场具体比分:28-20、28-33、23-21、22-27、7-12(加时)(奇才在前)。

  此役,詹姆斯休战,乐福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欧文只打了18分钟,砍下9分7助攻,德拉维多瓦18分12助攻,香珀特18分。

  奇才这边,当家球星沃尔同样休战,替补韦伯斯特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CBA旧将拜纳姆得到11分8助攻。

  首节,由于詹姆斯轮休,让骑士进攻运转出了问题。奇才一上来就迅速占据优势,以23-8开局。此后,骑士进攻略有起色,汤普森接德拉维多瓦空接暴扣得手,单节打完,骑士20-28落后。

  次节,奇才依旧牢牢掌控战局,尽管欧文连续砍分,骑士一度将分差追至7分。但此后,奇才多点开花,再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曾效力于CBA广东队的控卫拜纳姆连续突击篮下得手,奇才领先12分。本节末段,骑士奋起直追,德拉维多瓦、琼斯相继三分命中,半场打完,骑士仅以53-56落后3分。

  易边再战,香珀特三分命中,骑士将分差抹平。不过此后,奇才依旧保持微弱的优势。巴特勒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奇才79-74继续领先骑士。

  末节,骑士终于将颓势扭转,帕金斯空接暴扣得手,主队已经反超了8分。韦伯斯特造犯规,三罚全中,奇才将分差缩小。随着布莱尔跳投命中,两队打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德拉维多瓦跳投、三分连续命中,帮助骑士确立优势。此后奇才展开反攻,但关键时刻,马里昂抢断暴扣得手,帮助骑士锁定胜局。最终骑士113-108战胜奇才,以东部第二的排名结束了整个常规赛的征战。

  奇才首发阵容:巴特勒、亨弗里斯、戈塔特、奥托-波特、塞申斯

  骑士首发阵容:麦克-米勒、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欧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