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27+10+8回击锁喉 超三名将皇帝永载史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7日,骑士客场以101-93击败凯尔特人,4-0横扫对手。詹姆斯连续第二场遭遇对手的锁喉大礼,这一次詹姆斯用27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给予回击,同时他还迎来两项里程碑式的超越。

  像以往一样,詹姆斯开场之后并不急于进攻,一次防守端,“詹皇”甚至必须充人肉盾牌来制造对手进攻犯规。可是随着乐福左臂脱臼退出比赛之后,詹姆斯的得分压力陡然增加。

  第二节,詹姆斯明显增加了突破内线的次数,由于他总是遭遇双人包夹,于是詹姆斯在突破时还使出了“韦德式”上篮。突破内线时,詹姆斯像好友韦德那样连续作用晃动,尽管皮球进入篮筐,但是最后投篮时“詹皇”右臂有一个挥肘击打防守球员泽勒的小动作,裁判吹罚詹姆斯进攻犯规。对于这次判罚,“詹皇”还做出了非常委屈的苦笑表情。

  本轮系列赛,凯尔特人对于詹姆斯的防守一直非常凶狠,继上一场遭遇锁喉之后,“皇帝”本场上篮时再次被人从身后拉扯住脖子。再次遇到锁喉式犯规,詹姆斯只是冷静的回头瞪了一样对手,因为他知道只有用得分还击才是最给力的。

  也许是拼的太猛,詹姆斯一度出现了4罚1中的情况,不过他上半场命中4个罚球,他也成功超越“大鲨鱼”奥尼尔的1168个,升至季后赛历史罚球命中总数榜第六位。另外,詹姆斯本场一共送出了8次助攻,他也先后超越科比的1040次和帕克的1043次,升至季后赛助攻榜第7位。

  第四节,詹姆斯再次成为关键先生,当凯尔特人步步紧逼时,“皇帝”末节砍下了10分,帮助骑士队有惊无险的锁定胜局,从而晋级东部半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