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重现统治力获赞怪物 全场三分叫板詹姆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6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德怀特-霍华德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重现昔日内线统治力。今日训练期间,罗尼-布鲁尔将魔兽称为“怪物”!与此同时,霍华德令人难以置信的单手投中一记全场三分,叫板勒布朗-詹姆斯。

  一天前,霍华德得到13分并抢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6篮板。“当我在内线,我就会尽全力得到每一个篮板,尽可能多的盖帽,”霍华德说道,“我必须尽我所能打出侵略性。”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哈登将霍华德称为野兽;而今日,又有了新名词。“德怀特现在是一头怪物,”布鲁尔说道。

  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现在德怀特状态很好,在内线打出了应有的统治力。”今天,麦克海尔并没有要求霍华德进行高强度训练,只是让他练练罚球。

  训练期间发生了有意思的一幕。火箭队官推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身穿黑色短袖的霍华德背着黄色双肩包,他手拿球站在底线附近。霍华德要做什么?他单手将球抛向空中,篮球在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飞入球场另一端的球网。

  霍华德之所以做出这个全场三分投篮,或许是想叫板詹姆斯。因为就在之前一小时,赤裸上身的詹姆斯同样命中这样的全场三分,所不同的是詹姆斯的投篮动作类似橄榄球四分卫的传球。

  詹姆斯和霍华德目前心情都不错,骑士队和火箭队都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3-0领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