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板凳PK7比51!骑士遭完虐 LBJ军团常规赛便是最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2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骑士在主场以99比91击败凯尔特人,总比分2比0领先。在拿下这场比赛后,骑士晋级东区半决赛的概率已经达到了94%,可是,又一次暴露最大顽疾后,骑士能走多远却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G2,骑士替补有5人登场,詹姆斯-琼斯、汤普森、帕金斯、舒伯特和德拉维多瓦合计5投2中只得到7分。反观凯尔特人,他们同样派上了5个替补,萨林杰、克劳德、奥利尼克、小托马斯和杰雷布科合计42投18中轰下了51分外加11个助攻3个抢断,撑起了球队半壁江山,在替补得分比上,骑士净负44分之多。

  G1骑士在赢球后,各路媒体还曾盛赞骑士替补给力,勒布朗夸帕金斯是球队领袖,为汤普森没拿到年度最佳第六人惋惜,汤普森豪言要做好球队“门神”,布拉特夸琼斯像“救护兵”。可今天,“门神”汤普森打了26分钟没有出手一分未得,帕金斯只打了2分钟,琼斯4分钟内1投0中没有得分,几个主力替补都让人失望。

  实际上上一场比赛赛后虽然骑士替补饱受赞誉,可那场比赛他们的五大替补一共也只得到29分罢了,远不如凯尔特人的55分,净负26分。两场下来,仅仅在替补得分比上骑士狂输了70分。若非勒布朗和厄文给力,莫兹戈夫今天也爆种,骑士恐怕取胜难度更大。

  坐拥超级三巨头、中期补强引进莫兹戈夫、JR-史密斯、舒伯特、帕金斯四大强援升级内外线攻防,按说骑士在阵容上已经无懈可击,可是账面实力毕竟只是账面实力,在现实中,骑士的替补席是全联盟最弱的。

  弱到什么程度?常规赛骑士替补场均只得到24.3分,在全联盟叨陪末座,甚至还不如魔术、森林狼、热火这种要么实力孱弱,要么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

  现在这支骑士替补席上没有小托马斯那样的超级第六人,无论是汤普森还是舒伯特都只能偶尔小爆发一下,他们很少能稳定贡献得分延续球队火力。而本赛季骑士所引进的勒布朗军团成员麦克-米勒两场比赛压根没捞到出场时间,奔着总冠军戒指来的马里昂也只打了1分钟而已。

  或许,布拉特可以考虑将JR-史密斯放到替补,这位前年度最佳第六人在骑士打首发有过出色表现,但近两场他一共21投只有6中,其中三分15投只有3中,让他进入替补让舒伯特首发拼防守或许能起到平衡火力的作用。否则,以骑士现在的替补战斗力,三巨头将承担巨大压力,而骑士也很难走太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