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达维点杀武磊破球荒 上港3-0胜建业7轮不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6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上港在主场河南建业。整场比赛,上港都掌握控球优势,而建业则依靠反击肆扰对手。上半场,伊沃曾险些帮助建业破门。下半场,握有主场之利的上港终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第52分钟,达维打入点球为上港打破僵局。第55分钟,于海禁区内转身打门得手,为上港扩大领先优势。第64分钟,武磊低射得手,打破长达175天的进球荒。最终,90分钟战罢,上港3-0战胜河南建业。

  中超前6轮,上海上港以4胜2平积14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1位,而河南建业则以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的第5位。在此之前,两队曾在中超历史上交锋2次,两队各胜1次。上赛季,上海上港曾在主场1-0击败河南建业。此役,上港大将达维伤愈复出。上港此前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而建业此前2个客场,则1平1负未尝胜绩。

  开场前10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十分激烈,但均未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第12分钟,河南建业打出三线快攻,萨哈拉在得到伊沃的传球后,斜向传到前场右侧,可惜尹鸿博没有调整好步点,浪费了一次单刀球机会。

  第17分钟,孔卡在中路摆脱后斜塞向右路,快速插上的傅欢传中,戈麦斯抢在海森身前解围。随后,孔卡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建业后卫解围不远,武磊迎球怒射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尹鸿博在前场右侧突破后横传中路,快马赶上的伊沃推射打门,守在门线上的傅欢成功解围。客场作战的建业险些率先破门。

  此后,上海上港依旧掌控着主导权,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几乎没有。而客场作战的建业,也难以在创造出好机会。前45分钟战罢,双方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52分钟,孙祥在前场左侧传中,海森前点没有碰到皮球,建业后卫毕津浩手球,被主裁处以“极刑”。复出的达维主罚点球命中,上港1-0领先建业。

  第55分钟,主罚角球的孔卡将球吊入禁区,禁区中央的王燊超没有打中部位,背对球门的于海在得球后转身射门得手,上港在主场将优势扩大至2-0。

  第64分钟,武磊在前场左侧将球传给孔卡,杀入禁区的后者险些丢球,但在阿根廷人逼抢下,建业后卫出现失误,让快马赶上的武磊低射得手,上港3-0领先建业!武磊在时隔175天之后,终于打破了自己在联赛中的进球荒。进球后,兴奋的武磊用空翻,来庆祝自己打破进球荒。

  在大势已定后,上港放缓了进攻步伐。而建业则依靠左路徐洋和伊沃的组织,屡次创造机会。第82分钟,徐洋挑传至禁区,哈维尔在侧对球门的情况下,迎球凌空抽色,被站位准确的颜骏凌横向扑出。

  上海上港首发(4231):1-颜骏凌/32-孙祥(81’ 2-张卫)、4-王燊超、5-汪佳捷、23-傅欢/6-蔡慧康、8-达维(68’17-埃弗拉)/21-于海(62’15-林创益) 、10-孔卡、7-武磊/9-海森

  河南建业首发(4231):1-吴龑/33-毕津浩、5-顾操、4-戈麦斯、3-吕建军/13-阿布都外力(66’ 19-张可)、8-尹鸿博(72’18-徐洋) 、10-伊沃、6-李智超/20-萨哈拉(61’ 15-郑仁焕)、9-哈维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