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末节20分大逆转 疯狂1胜创队史60年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4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4日,勇士在客场经历加时123-119战胜鹈鹕,在前三节落后多达20分的情况下,勇士在第四节打出39-19的比分,随后在加时赛里扭转局面,完成了超级大逆转。

  自从1954-55赛季(引入24秒时限)以来,勇士在前三节落后超过20分的情况下还从来没有完成过逆转,战绩为0胜356负。而今天这一纪录被打破,勇士首次在这样的逆境中拿下胜利。

  勇士与鹈鹕的对决本被认为是首轮悬念较小的一组,勇士在前两场一共赢鹈鹕17分,在安东尼-戴维斯连续爆发的情况下鹈鹕依然无法取胜。而在今天,鹈鹕上半场就领先勇士13分,第三节戴维斯又靠连续跳投主导了一波10-0的高潮,在结束时已经取得了89-69的领先优势。

  按理说鹈鹕已经基本拿下了这一关键主场胜利,就在记者们已经开始调侃库里又要在第四节休战,只不过这次是勇士被虐的时候,勇士开始了绝地反击。

  利文斯顿在末节前5投4中拿了8分,勇士又在3分32秒凭借巴恩斯的投篮将分差缩小到只剩8分,吓得鹈鹕赶紧叫暂停。暂停之后勇士再接再厉打出一波6-2,距离逆转只剩一步之遥。而在最后15秒,库里上演了一出“奇迹”。

  他在11秒时就命中一记三分,让勇士只以105-107落后。随后戴维斯投丢了关键的一次罚球,两罚一中让鹈鹕只领先三分。在勇士的最后一攻里,库里在最后2.8秒、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命中一记单手三分,硬是把比分扳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里库里又先声夺人飙进个人第7记三分,又助攻格林和博格特得分,主导一波8-2的高潮稳定局面。安德森在1分10秒飙进三分,将分差再次迫近到只剩1分。库里在13.8秒两罚全中让勇士领先3分,戴维斯奋力进攻,但他在最后4秒的上篮被干扰,最终痛失好局,输给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