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官方承认库里扳平三分被犯规:那球本该是3+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5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美联社报道,勇士同鹈鹕系列赛第三场大战已经落下帷幕,斯蒂芬-库里第四节最后时刻的扳平三分成为了永恒的经典画面,不过联盟官方今天凌晨承认,库里那一球本该更经典,裁判漏吹安东尼-戴维斯犯规,库里本该有3+1准绝杀对手的机会。

联盟官方表示,第四节结束前3.5秒库里在底角出手扳平三分时对手的确对他有犯规,在库里三分命中后裁判本该响哨再给他一次罚球,但裁判漏吹鹈鹕犯规,库里遗憾无缘准绝杀对手。

当时库里第一次出手扳平三分并未投中,斯贝茨人群中从戴维斯手中抢走篮板得到了二次进攻的机会,库里移动到左侧底角接应斯贝茨传球以电光火石的速度出手,当时他的出手难度极高,庞德克斯特防到位,戴维斯也已经伸出长臂扑出来干扰,但库里硬是在被撞飞的情况下将球投中扳平比分。

联盟官方表示,鹈鹕球员在扑出去干扰库里投篮时同库里发生了身体接触,该球员就是戴维斯,在库里出手之前戴维斯与库里身体发生接触,裁判未吹罚戴维斯犯规是不正确的吹罚。

在库里投中那个扳平三分后,就有美记者在推特上质疑裁判吹罚,认为裁判该给库里3+1,包括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赛后他也表示:“库里被犯规了,那个球应该是一次3+1。”

好在,裁判虽然漏吹了戴维斯犯规没给库里3+1的机会准绝杀鹈鹕,但勇士还是在加时赛统治比赛最终以123比119击败对手拿到3比0的领先优势,裁判的漏吹没有给勇士造成大损失。

此役,库里出战44分钟,他29投10中命中率仅为34.5%,其中三分球库里18投7中,他的手风虽然不顺,但他依然轰下了40分成为了勇士队史第五个在季后赛至少两次单场轰下40分的球员。尤其是第四节最后阶段,他的连续两个三分令勇士扳平比分抹平20分分差,加时赛他也有出色发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