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特拉:亚冠惨败责任在我 力争战胜亚泰重拾信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25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6日下午,亚冠惨败出局的富力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赛前,主帅孔特拉携姜志鹏出席了发布会活动。发布会的一开始,孔特拉和姜至鹏先后介绍了球队目前的状况。

  发布会实录:

  孔特拉:球队周三经过亚冠惨败,也是我们亚冠的生死战。我们失去亚冠小组出线机会,周三亚冠赛场也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是我希望明天可以有证明我们自己的机会。抹掉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以新的形象展现给大家。希望明天球员把状态调整好,投入到联赛中。

  姜至鹏:在之前亚冠比赛,这个惨败队球队是一个打击。我们赛前做了很多细致的部署,包括稳守反击和一些打法。可是一个意外丢球,导致这些部署都失效。比赛输了就是输了,没有理由可以找,我们今年三线作战,一条线已经断了。可以把所有精力放到比赛当中去。接下来面对长春的客场比赛,给我们一个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是自己正常实力机会。我们现在需要一场胜利,证明自己。

  记者:上一场比赛丢球之后,我们球员信心可能存在问题,如何改变球队心理状态,把中超打好?

  孔特拉:对于重拾信心,要抱着谨慎的态度,不要出现亚冠比赛的低级失误。通过明天比赛取得好成绩,三分!胜利!重拾联赛的信心,尤其强调之前我们联赛四场不败,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明天这个三分希望我们拿到手。

  记者:主教练有没有和俱乐部和球员沟通,让球员尽快忘了这场比赛,马上投入中超比赛?

  孔特拉:从周三比赛到今天联赛,留给我们时间不多,我们还是用有限时间做了交流。我觉得周三比赛我们防守做得不好,但是第一责任人是我。我们认真分析了细节,等回去有机会和时间我会和球员强调一些东西。明天我们还有联赛的机会,把这个机会抓住。把全心全力投入到联赛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