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小德中柱2角球失球 沙尔克客场0-2六轮不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5日 0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美因茨主场迎战沙尔克04,中卫贝尔上半场两次利用角球机会在三分钟里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2-0击败沙尔克04,联赛四年来首次战胜对手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轮不胜。

  比赛在美因茨的主场科法斯球场打响。美因茨和沙尔克德甲共交手17次,沙尔克10胜4平3负领先,事实上沙尔克从2011年至今保持对美因茨不败。本赛季首回合沙尔克主场4-1大胜美因茨。沙尔克04在积分榜第五,美因茨排名第11。沙尔克最近五场联赛1平4负,积分榜上从第三跌到第五。

  美因茨克莱门斯、霍夫曼因伤缺席。沙尔克这边内田笃人、吉费尔、奥巴西、艾汉和萨姆也依然在养伤中。沙尔克04派出了近几场比赛迪马特奥比较惯用的先发,赫韦德斯客串右边后卫,小将萨内依然首发,亨特拉尔一人突前。

  第4分钟,左路纳斯塔西奇的长传球送到前场,舒波-莫廷头球摆渡,亨特拉尔禁区左侧得球后小角度抽射被卡里乌斯扑出。右路沙尔克角球开出,马蒂普的头球攻门被反应神速的卡里乌斯单掌托出。

  第13分钟,赫格受伤下场,奥戈替补登场。第16分钟,亨特拉尔回敲,舒波-莫廷禁区左侧一脚劲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19分钟,亨特拉尔中路斜塞,法尔范右路高速突进后禁区右侧传中,但球蹭到朴柱昊身上后被卡里乌斯得到。第22分钟,具滋哲接队友中场的横传,禁区外的右脚抽射稍偏。

  第28分钟,美因茨左路盖斯开出角球,纳斯塔西奇门前解围却抡空,中卫贝尔在人丛中捅射破门,1-0。第31分钟,依然是中卫斯特凡-贝尔!盖斯右路开出角球,贝尔后点高高跃起力压马蒂普头球攻门,费尔曼扑了一下但球还是飞进网内,2-0。

  第34分钟,盖斯距离球门25米外直接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门前被费尔曼指尖捅出底线。第45分钟,法尔范右路高速突破后下底传中,萨内的头球攻门没发上力,被卡里乌斯得到。上半场美因茨凭借中卫贝尔的梅开二度2-0领先沙尔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下底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法尔范的一脚推射偏出左门柱。第70分钟,美因茨右路传中,冈崎慎司的射门被费尔曼单掌击出不远,具滋哲的补射被横梁挡出。

  第77分钟,纳斯塔西奇禁区前沿对德布拉西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盖斯主罚的任意球开出一个低球绕过人墙但被右门柱挡出。第87分钟,布罗辛斯基在禁区前沿外脚背的弹射偏出左门柱。第88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外一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被弹出。第90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45度传中,亨特拉尔后门柱前争顶没碰到球,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最终美因茨主场凭借中卫贝尔的梅开二度主场2-0击败沙尔克04。美因茨赢球后积分榜上超越少赛一场的霍芬海姆、多特蒙德和法兰克福升至第八。沙尔克依然在积分榜第五位,但已经连续六轮联赛不胜。

  出场阵容

  美因茨:21-卡里乌斯/18-布罗辛斯基、26-邦格特、16-贝尔、24-朴柱昊/14-鲍姆加特林格、8-盖斯/17-哈伊罗(76’15-德布拉西斯)、11-马利(72’19-索托)、13-具滋哲/23-冈崎慎司(92’4-诺维斯基)

  沙尔克04(4231):1-费尔曼/4-赫韦德斯、32-马蒂普、31-纳斯塔西奇、6-科拉希纳茨/33-诺伊施泰特(54’8-格雷茨卡)、12-赫格(13’15-奥戈)/17-法尔范(63’10-德拉克斯勒)、13-舒波-莫廷、19-萨内/25-亨特拉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