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奥巴梅扬传射香川破门 多特3-0距欧战差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9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8日21:30,德甲第29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帕德博恩。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48分钟,奥巴梅扬助攻姆希塔扬破门,55分钟奥巴梅扬亲自打进1球,80分钟香川真司锦上添花,最终多特主场3-0击败帕德博恩。本场比赛过后多特10胜6平13负积36分,上升到积分榜第8位,而帕德博恩6胜9平14负积27分,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位。

      多特蒙德俱乐部周中刚刚宣布克洛普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任,本场比赛也是克洛普执教的倒数第4场主场比赛,已经两连败的多特也力争在主场取得胜利。帕德博恩目前仅仅排名倒数第3位,现在正为了保级苦战,上半赛季首轮交锋帕德博恩在0-2落后的情况下2-2扳平多特蒙德,本场比赛多特想要拿下胜利也并不容易。

      上半场多特蒙德率先开球,第4分钟,金特尔20米开外一脚远射很有力量,被门将飞身扑出,第7分钟,胡梅尔斯身后犯规吃到黄牌,第12分钟,京多安禁区前一脚远射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0分钟,奥巴梅扬离门25米开外一脚直接任意球射门打高,第31分钟,杜尔姆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

      第34分钟,京多安禁区前挑传,奥巴梅扬禁区内停球,后卫赶在奥巴梅扬射门之前将球捅出底线,差点形成乌龙,第36分钟,奥巴梅扬右路插上接到姆希塔扬斜传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在大禁区线上一脚挑射被门将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37分钟,姆希塔扬禁区内接到京多安长传,背身停球后转身倒地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6分钟,姆希塔扬禁区前一脚远射力量不大被门将倒地扑住,第48分钟,奥巴梅扬右边路传中,姆希塔扬前点抢点头球破门,1-0。第55分钟,金特尔在大禁区前和对方拼抢时将球向前一捅,奥巴梅扬插入禁区得球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右脚将球推进远角,2-0。

      第59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金特尔禁区内迎球劲射,被后卫碰了一下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京多安禁区前一脚远射打高。第79分钟,杜尔姆禁区前远射被门将扑出,香川补射破门但是越位在先,第80分钟,帕德博恩前场传球失误,姆希塔扬断球直接将球传给香川形成单刀,香川左脚推射破门,3-0。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多特蒙德主场3-0大胜帕德博恩。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37-杜尔姆、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81' 40-杜齐亚克)/8-京多安、28-金特尔/10-姆希塔扬、7-香川真司、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74' 23-坎普尔)/17-奥巴梅扬(84' 9-因莫比莱)

      帕德博恩(442):1-克鲁斯/22-海因洛特、3-洛佩兹、2-胡内梅尔(82' 5-齐格勒)、26-哈尔特赫茨/ 30-科克、6-巴卡洛日、8-弗兰尼奇、27-奥阿里(56' 4-鲁普)/29-拉基奇(71' 20-武齐尼奇)、15-卡春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