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索尔力压詹皇库里利拉德 荣膺魔术师约翰逊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3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美国职业篮球作家协会宣布,公牛队全明星内线保罗-加索尔荣膺14-15赛季“魔术师”约翰逊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球场上表现出色,同时场下又能与媒体以及球迷有良好沟通和互动的球员。

  入围今年“魔术师”约翰逊奖候选名单的球员除了加索尔之外,还有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马刺队的马努-吉诺比利、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最终,加索尔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我只是帮助其他人更好的完成他们的工作,”加索尔说道,“与媒体和球迷交流,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即使有时我感觉不好,我也会努力让自己有礼貌。”加索尔还透露,因为曾效力过湖人队的缘故,所以他颇为看重“魔术师”约翰逊奖。

  去年夏天,加索尔与公牛队签约。本赛季,西班牙高塔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一共出战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18.5分11.8篮板2.7助攻1.9盖帽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