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3年前战绿军重新定义我 那是真正的生死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4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时隔3年再回TD花园,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感慨万千。

  詹姆斯上一次做客波士顿打季后赛还是2012年6月8日,那是东部决赛第6场,之前5场热火队总比分2-3落后。比赛中,詹姆斯交出45分15篮板5助攻的数据,力助热火队客场击败绿军。

  “那是决定性时刻,不仅对我,对整支球队和我的队友来说也是,”詹姆斯在今日投篮训练后说道,“没有那场胜利,很多事会不同。那场胜利,让我们继续停留在那个赛季中。”

  “我经历过许多生死战,”詹姆斯继续说道,“那场比赛直到现在仍有重要位置。之前那个赛季我们丢掉了总冠军,还有别忘了绿军对我职业生涯有重大影响。那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战,它重新定义了我的职业生涯,所以胜利对我意义重大。”

  当时詹姆斯身穿热火队球衣,如今他回到了骑士队。是的,那场球连詹姆斯的现任队友都印象深刻。“我看了那场球,令人难以置信的的表现,”凯里-欧文说道,“勒布朗拿了多少分?47分15篮板?反正数据很疯狂,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杀气。”

  凯文-乐福说道:“那场球我的印象太深了,要知道在系列赛总比分2-3落后是非常困难的,勒布朗在绝境中将球队扛在肩上,你会有一种不想和他对抗的感觉。”

  季后赛再回波士顿,詹姆斯感慨万千。“这里充满敌对,”詹姆斯说道,“这是因为这里的球迷懂球,他们热爱凯尔特人队,他们的眼中只有绿色,血液里流淌着绿色。所以,这里的球迷值得尊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