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塞罗那赛锦织圭横扫对手 携费雷尔晋级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4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4月24日消息:ATP500赛西班牙巴塞罗那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日本名将锦织圭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哥伦比亚名将吉拉尔多,轻松晋级八强;而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则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瑞典外卡选手伊米尔,同样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锦织圭在去年的巴塞罗那赛中先后击败西里奇、古尔比斯和吉拉尔多等人,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红土赛事的冠军奖杯。进入新赛季以来这位日本名将的状态依然稳定,已经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稳居第五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场比赛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今日比赛再次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的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两位选手过去有过7次交锋,锦织圭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锦织圭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50%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锦织圭的优势更加明显,他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6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锦织圭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乌拉圭选手奎瓦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92位的瑞典外卡选手伊米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费雷尔虽然发球手感不佳,先后送出了5个双误,但是还是凭借体能上的优势占据了比赛的主导权,在丢掉一个发球局的情况下,他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鏖战,双方的发球手感都不是太好,比赛演变成为一场破发大战,费雷尔尽管丢掉了两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14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多米尼加选手布尔格斯;西班牙选手安度加尔直落两盘以6-3和6-4爆冷击败赛会5号种子、同胞菲-洛佩斯;14号种子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直落两盘以6-4和7-6(6)击败法国选手佩里;9号种子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同胞格兰诺尔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