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合会杯捷克横扫法国晋级决赛 俄罗斯险胜德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0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科维托娃赛后庆祝

科维托娃赛后庆祝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5年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卫冕冠军捷克队凭借科维托娃的一场单打胜利,以3-1的大比分横扫法国队晋级;德国队的佩特科维奇和科贝尔分别建功追平比分,但是双打功亏一篑,俄罗斯以3-2惊险获胜获得决赛权。

捷克 3-0法国(俄斯特拉发,室内硬地)

首日获得领先的捷克队继续派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维托娃出战,而法国队依旧雪藏头号主力科内特,由世界排名第29位的加西亚出征。两位球员在去年的武汉有过一次交手,科维托娃直落两盘轻取。

首盘比赛捷克名将在第三局率先破发,随后保发取得了3-1的开局。第六局加西亚先后浪费了四个破发点,终于在五次平分之后完成回破追至3-3平。科维托娃再度在第七局破发取得领先,来到自己第十局的发球胜盘局轻松保发6-4先下一城。第二盘温网冠军在第三局、第五局两度破发,一波连得五局的攻势之后取得了5-1的大比分领先。加西亚在第八局破掉了对手的首个发球胜赛局,但是第十局无力回天再度4-6败北。这样捷克队连拿三场胜利,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

第四场单打比赛取消,在无关大局的双打比赛中,法国队的梅拉德诺维奇/帕门蒂尔以0-6/6-3/10-8击败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拿下安慰性的一分。

俄罗斯 3-2 德国(莫斯科,室内红土)

首日单打过后俄罗斯已经是2-0领衔,第一场比赛在两位第一单打、世界排名第24位的库兹涅佐娃和第11位的佩特科维奇之间进行,两人此前五次交手德国舞娘获得三次胜利。首盘比赛德国人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取得了3-0的优势,库兹娃在第五局完成回破,不过很快又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2-4落后。第八局是前法网冠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却再度被破之后2-6交出胜利。第二盘比赛佩特科维奇在第四局破发之后3-1领先,第六局她再度破掉了库兹娃的发球局带出发球胜赛局。德国名将没有费太大力气就完成保发,6-1的比分为德国队取得领先。

次日第二场比赛在世界排名第38位的帕夫柳琴科娃和第14位的科贝尔之间进行,两人此前五次交手帕夫娃3胜2负。首盘比赛俄罗斯人完全没有找到感觉,一上来就连丢五局0-5的大比分落后。在拿下了保存颜面的一局之后,她还是无力破发,科贝尔很快就以6-1拿下一盘。第二盘德国人依旧占据绝对优势,连续三次破发之后再度获得了5-0的领先。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她在0-40落后的局面下连续得分,惊险保发之后6-0送蛋胜出,也帮助德国队扳平比分。

在决定胜负的女双比赛中,俄罗斯组合维斯尼娜/帕夫柳琴科娃优势明显,她们以6-2/6-3大胜德国队的利斯基/佩特科维奇,帮助本队艰难入围决赛。捷克队和俄罗斯队将在11月14日和15日的决赛中争夺2015年联合会杯比赛的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